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博士后开题评审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4-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6日上午9-12点,中心博士后开题评审会在腾讯会议平台和会议室638以线上+线下方式举行。中山大学吴义雄教授、姚崇新教授、暨南大学郭声波教授、吴宏岐教授,与中心王元林教授,组成开题专家组评议博士后开题报告。进站博士后朱庆、刘玉青、孟霜桥分别围绕“族群文化、民族主义与商业贸易:近代新加坡中华总商会与新加坡西商会之比较研究”“清代珠江三角洲水运交通视角下的城镇量化研究”“北齐新净土信仰的来源研究——以造像材料为中心”作开题报告,系统论证各自的研究项目,充分阐述进展和计划。

(与会专家采用线上方式参加此次开题评审会)

(三位博士后参加会议)

与会专家逐一点评,就报告选题、总体框架、研究方法、理论体系及逻辑关系等方面给予中肯意见,并提出改进建议。经过个人汇报、专家提问、专家组研讨及评议后,一致认为,三位博士后开题顺利通过。最后,博士后合作导师王元林教授做表态发言,表示将认真督促博士后踏实开展科研创新工作,将课题做好做深做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