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关于全球视野下的广州十三行档案文献学术研讨会延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尊敬的_______先生/女士:

  为推动广州十三行研究的深入发展,提升学术研究的国际化,广州大学岭南文化艺术研究院广州十三行研究中心、人文学院历史系原定202010月中旬在广州联合主办“全球视野下的广州十三行档案文献学术研讨会现由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在全球的持续影响,为确保参会者的健康和安全,经主办方慎重考虑,决定延期召开,具体时间另定。会议组将根据疫情防控进展的国内外情况适时发布详细的会议通知,为您留出宽裕的准备时间。因会议延期给您造成的诸多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您给予的支持与理解!

会议具体事项如下:

  1、参考议题:

1)全球视野下的广州十三行文献研究;

2)广州十三行与中外商贸文献馆藏档案研究;

3)广州十三行商人家族与族谱研究;

4)外国人游记与航船、水手日记等史料研究;

5)广州十三行时期外销商品研究;

6)广州十三行商馆区史料研究;

7)广州十三行时期报纸等其他文献档案研究;

8)广州十三行与其他主题研究;

  2、地点:广州大学商务酒店(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3、论文提交:为了促进深入交流和讨论,请务必于2020931之前提交,以便会务组后期编辑整理,论文格式按照《历史研究》格式要求编辑。

  4、费用:会议期间材料费及考察费由主办方承办,住宿费和往返交通费自理。

  5、联系方式:

    夏巨富老师 电话:15927362760  邮箱:307511224@qq.com

全球视野下的广州十三行档案文献研讨会会务组

 2020527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