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岭南文化辞典》(商贸部分)编纂工作专家论证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5日下午,《岭南文化辞典》(商贸部分)编纂工作专家论证会在广州大学举行。《岭南文化辞典》是一项文化强省的重要工程。编纂工作由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牵头组织,其中商贸部分由广州大学广州十三行研究中心王元林教授负责组织牵头编纂工作。来自广东省社科联、暨南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广东人民出版社以及广州十三行研究中心的20余位专家和相关人员出席论证会。

371CE9

5日下午3时,会议在广州大学行政东楼638会议室举行,由广州大学十三行研究中心主任王元林教授主持。中心主任王元林教授首先致辞,感谢各位嘉宾、专家的莅临。同时汇报了《岭南文化辞典》商贸部分的工作进展,并向与会专家代表们征询意见。根据现有的工作进度,参加论证会的专家学者就商贸版块具体词条工作的思路、侧重点及其他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为接下来的编纂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最后由王元林教授总结各部分议题观点及建议,论证会圆满结束。

22034F

通过此次论证会,广州大学广州十三行研究中心更加明确了《岭南文化辞典》商贸部分编纂工作的目标和计划,与会代表们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为促进编纂工作的更好的完成,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342E80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