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广州市十三行文化促进会换届选举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6-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6月10日,广州市十三行文化促进会换届选举大会暨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广州市荔湾区人民政府会议中心成功召开。广州市十三行文化促进会是群众性、地方性、非营利性社团组织,经核准登记取得法人资格,依法独立享有民事权利和承担民事义务,2013年6月成立至今已有五年时间。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来自广州地区高校和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博物馆学家、文物收藏家、热心十三行的社会人士和文化工作者等。

会议听取了第一届理事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无记名投票通过了广州市十三行文化促进会章程修订草案和第二届会员大会理事、监事长、监事,并由新一届理事会选举产生了第二届会长、副会长、监事长、秘书长。

此次会议选举迪士普音响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迪士普音响博物馆馆长、十三行博物馆荣誉馆长王恒先生为广州市十三行文化促进会第二届会长。选举广州大学十三行研究中心主任、教授王元林,中山大学历史系副主任、教授江滢河,深圳市致远达工程资讯有限公司总经理伍凌立,广东电视台原主任、编辑、作家范小静为广州市十三行文化促进会第二届副会长。选举广州大学十三行研究中心教授冷东为广州市十三行文化促进会第二届监事长。

与会专家代表合影

中心主任王元林教授被聘为广州市十三行文化促进会第二届副会长

冷东教授被聘为广州市十三行文化促进会第二届监事长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