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广州大学《十三行与广州人文历史资料中心》落成

发布时间:2010-05-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在广州大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由广州大学图书馆、广州人文历史研究基地及广州大学十三行研究中心联合建设的广州大学《十三行与广州人文历史资料中心》,在2010年5月28日上午举行了揭幕仪式。广州大学社科处领导、广州大学图书馆领导、广州大学十三行研究中心领导及中山大学、广东省社科院、华南理工大学、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广州市荔湾区档案局、广州市图书馆、广东省中山图书馆、广东省档案馆、广州博物馆、广州地方志办公室的专家学者出席了揭幕仪式并捐赠了一批宝贵资料。广州大学《十三行与广州人文历史资料中心》位于图书馆三楼,资料中心的建成并投入使用,将成为广州大学具有鲜明地方特色和学术深度的组成部分,并将促进包括十三行在内的广州人文历史研究的深入开展。

2010年5月28日上午还召开了广州大学十三行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2010年第一次学术委员会会议,讨论通过了2010年的科研立项,研究布置了相关工作。

广州大学十三行研究中心

2010年5月28日

作者:admi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