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广州大学人文学院历史系2019年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24日上午9时,广州大学人文学院历史系2019年中国史专业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会在广州大学行政东楼前座638会议室举行。历史系研究生周晓楠、李凤达参加本次答辩。答辩委员会主席为河南师范大学王记录教授,委员会其它成员包括广州大学王元林教授、王丽英教授、郭华清教授。答辩秘书为褚宁博士,研究生邢思琳负责记录。

两位同学的论文之前已经经历了论文开题、中期检查、最终论文审查、论文盲评等几个阶段的审查,使论文质量得到了保证。两位答辩人结合PPT,用图文并茂的形式,阐述了自己论文的选题目的、理论框架、研究问题的方法及其实际意义。随后,答辩委员会针对论文内容提出相关问题,由同学现场回答,同学们回答简明准确,得到了老师的充分肯定。

D8CE

经过答辩委员会一致同意,认为周晓楠同学的论文《唐代岭南禅僧群体交游研究》、李凤达同学的论文《柳宗元<封建论>阐释研究》两篇论文符合学校学院对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的相关要求,一致同意两位同学的论文通过答辩。

友情链接